新浪财经

美元兑日元:联储减息预期减弱令美股回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23:36 Dailyfx

美元兑日元:联储减息预期减弱令美股回吐

  期货市场对美联储下周减息的预期减弱,美股迅速回吐,目前仅上扬17点。市场仍在猜测美联储是否知道Soc Gen出现亏损,这是美联储周二减息前股市大幅下跌的背后原因。这打压美联储减息预期,令10年期债券收益率早盘上扬到3.62%上方。部分交易商认为下周减息50点的可能性不大,特别是经济刺激方案目前浮出水面。交易商关注到惠誉下调债券保险公司ACA的评级,令市场再次担心债保商的状况,增加股市压力。美元/日元跌回106.60附近。尽管利差优势仍支持美元/日元,但股市回落打压日元交叉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