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金融厅要求日本银行机构申报风险敞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6:07 汇赢投资

  日本金融厅要求日本银行机构和大型信贷机构必须在1月底前申报其美国资产支持型债券产品的风险敞口。

  综合外电1月24日报道,日本金融厅(Financial Services Agency)在近期金融市场波动后,开始对日本各银行机构持有的美国资产支持型债券展开调查。要求各地区性银行和大型信贷机构必须在1月底前申报其风险敞口。

  据《日本经济商业日报》(Nikkei Business Daily)称,主要大型银行预计将在不久之后提交相关报告。信贷机构必须申报其风险敞口,并表明其中的多少将由公司的准备金抵消。

  这些产品主要包括次级贷款支持型债券,商业房地产贷款支持型债券,结构性债权产品以及对冲基金类投资和贷款产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