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元兑美元:兴业银行受欺诈行为打压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5:55 Dailyfx

欧元兑美元:兴业银行受欺诈行为打压欧元

  有消息称法国第二大银行公布了一件内部欺诈行为,欧市早盘打压欧元,跌至时段低点。银行称损失了49亿欧元 (税前) ,并宣布减记20.5亿欧元。欧元/美元跌至1.4590档,低点在1.4595.然而,更多买家位于90档,限制了下行。因此交易者预期汇价将略反弹。伦敦交易员称汇价跌破1.4585下方才能增加下行动能,并重测1.4550低点。隔夜高点1.4640打压汇价,但是交易员认为北京时间17点公布的IFO数据可能为欧元提供支持。此外,欧央行Liebscher称欧元区经济增长今年低于2%,他还表示欧元区经济增长可能下滑,但是情况仍好于美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