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欧洲盘开盘播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5:11 新浪财经

  今天凌晨,新西兰央行宣布维持利率于8.25%不变。在美联储宣布降息后,市场掀起的风暴也沉寂下来。英央行预计将于2月下调基准利率至5.25%,但将缓慢继续宽松货币政策,不可能像美联储一样大幅减息。英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成员都非常了解英国经济增长下行风险,但他们仍面临着控制不断加速上升的通胀压力的困境。如果英镑持续下跌,通胀压力将进一步加重。今日公布美国1月20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以及现房销售。

  欧元兑美元:上演过山车行情,现在汇价在4小时图的200日均线附件振荡,建议观望。

  英镑兑美元:反弹至20日均线继续受阻下跌,但动能不足,有暂时驻底的倾向。日线图形成背离。

  美元兑日元:排除时差的问题,美元兑日元这几日的日线图形成一个“三明治”图案,但若是开始修正,须有效突破10日均线106.81阻力。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