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联合汇华:美加盘整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4:45 北京联合汇华

  美元兑加元全日呈现弱势窄幅震荡整理走势。加拿大财长迪拜称,美国经济进一步放缓将给加拿大经济带来负面影响,并暗示可能进一步降息,对汇价构成一定支持。此前加拿大公布的12月领先指标月率为-0.1%,前值为0.0,数据显示加拿大经济成长有所放缓,但对汇价影响不大,因市场焦点并不在此。美洲盘中,美元转疲拖累汇价走低。加拿大多伦多股市周三由跌转升,小幅收高,因市场传闻美国债券保险商将获资金融注,金融股尾盘发力反弹。

  技术面:从日线图表中,美加昨天在弱势整理中收下跌小阴线,这也是日线图表今年首次收二连阴,现汇价处于高位现状,长期均线远离短期均线,汇价下穿短期7单位均线,小时图表显示,美加在100均线附近波动,汇价在此位得不到支撑,后市可能带来更深幅的调整。今日交易建议:反弹逢高做空,下方支持位1.0200/1.0120,上方阻力位1.0320/1.038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