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外汇超市网:1月24日外汇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1:30 中国外汇超市网

  趋势图使用说明:趋势图表的最大功能就是让您在判断行情时有所依据,操作指数最高为★★★★★,最低为★。本策略仅应用于方向判断,明确进场时机和入场出场点位的策略请与中国外汇超市网取得联系。

  行情现处在一个震荡区间之中,各币种反复测试前期压力或阻力,方向尚未明朗。操作上,宜观望。

  美元指数:美元指数周三美元指数在75.50兑76.50区间波动反弹力度相当有限,尽管美联储此前宣布紧急大幅降息有助于解决美国面临的经济困境,但有关美国经济可能陷入衰退的忧虑仍存。

  支撑 75.98 强支撑 75.69 压力76.50 强压力 76.84

  各期间方向背离,空间适中,建议观望,操作指数★

  欧元兑美元:周三欧元先反弹后向下,波动150点左右.开始在1.4611反弹向上升至1.4684有阻力后下降到1.4509有支持,美股反弹向上使美国经济衰退想法被市场吸纳,美元多方明显减弱,使欧元得到支持。

  支撑 1.4586 强支撑 1.4527 压力 1.4711 强压力 1.4768

  各期间方向背离,空间较小,不做交易,操作指数★

  英镑兑美元:虽然市场预期英国央行继续降息,但英国央行昨天的表态让我们看到,英国央行不会采取大幅降息的举措,想比较而言,基本面有利英镑。

  支撑 1.9488 强支撑 1.9425 压力 1.9612 强压力 1.9655

  各期间方向向下,空间适中,可以做空,操作指数★★★★

  美元兑日元:美日汇价波动上涨后遇阻力回调,大幅下滑至105位遇到支撑反弹,末盘汇价已收复于106.10附近,波幅较大。

  支撑 105.99 强支撑 105.46 压力107.01 强压力 107.50

  短期方向向上,空间适中,观望为主,操作指数★★

  美元兑瑞郎:美联储周二紧急下调基准利率75基点至3.50%,削弱了美元的利差优势。同时,瑞士央行拒绝对美联储降息置评,并表示了不会改变货币政策,则支持了瑞郎。

  支撑 1.0835 强支撑 1.0797 压力 1.1001 强压力 1.1051

  各期间方向向下,空间适中,可以做空,操作指数★★★★

  美元兑加元:美联储周二紧急下调基准利率75基点之后,加拿大央行跟进降息25基点,表明美国经济放缓的影响已波及加拿大,市场预计加拿大央行可能会进一步降息以应对该影响。

  支撑 1.0202 强支撑 1.0132 压力 1.0320 强压力 1.0390

  短期方向向下,空间较小,建议观望,操作指数★

  澳元兑美元:澳元大幅下创反复检测0.85附近支撑位,但未达预期效果并反弹走势,末盘上升至0.85附近运行,行情反复不定。

  支撑 0.8636 强支撑 0.8571 压力 0.8789 强压力 0.8848

  短期方向向上,空间较小,建议观望,操作指数★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