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镇江农行:1月24日汇市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9:45 环球外汇网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435、1.45,今日阻力:1.465、1.48。

  交易提示:欧元在测试1.435附近的支撑后,出现技术性的反弹,不过根据昨日吊线形态,本次反弹,并没有预期中的那么强势,从当前的走势分析,价格存在再次测试1.435至1.43区域的机会,从整体的态势上,该区域也担负着欧元趋势依旧看多排列的重任,跌破该区域,欧元将真正走进下跌行情,短线,笔者认为以观望为好,或者考虑在1.465附近介入做空,侄孙30点,短线目标在1.435附近。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5、106.5,今日阻力:107、108。

  交易提示:日元价格突破106,短线一度测试105,随后出现了比较大幅的回眺,目前价格已经回到了106.5以上,笔者认为,在107以下,价格均处于看多态势,尤其是短线而言,短线,暂时观望,如果价格突破106.5位置,可考虑跟进介入做多,短线目标在105。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93、1.945,今日阻力:1.955、1.965。

  交易提示:镑测试1.93附近之后,出现大幅的反弹,一度测试1.965附近的强阻力,目前价格在1.955附近,笔者认为,在1.965以下,价格均处于短线的弱势,如果从中期日线分析,形态对镑依旧无力,价格存在继续下跌的可能,操作,笔者认为,可以考虑在1.955附近介入做空,侄孙30点,笔者认为,价格存在测试1.92附近的机会。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1、1.025,今日阻力:1.035、1.045。

  交易提示:加元出现反弹,价格在1.025附近的阻力位置徘徊,短线,虽然出现过突破,但是,收盘情况依旧对加元不利,操作,笔者认为,依旧考虑持有加元空仓,激进的朋友可以考虑在1.025附近介入做空,目标在1.045附近。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来自:镇江农行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