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元兑英镑:据悉卖盘在0.748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23:39 Dailyfx

欧元兑英镑:据悉卖盘在0.7485

  据悉卖盘兴趣位于0.7485,欧洲早盘欧元/英镑突破亚市高点后遭遇0.7485附近阻力。更多阻力在上周五高点0.7495。欧洲早盘低点在0.7441,英央行会议纪要显示货币政策委员会以8比1的票数通过维持利率不变的决议出人意料,市场预期的投票结果为7比2或者是6比3。高于预期的英国第四季度GDP打压汇价。 明日17:00将公布德国IFO商业景气指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