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扩大跌幅 回吐周二过半涨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22:06 汇赢投资

英镑兑美元扩大跌幅回吐周二过半涨幅

  周三美市盘初,受欧洲股市大跌影响,英镑/美元进一步下滑,至1.9464低点。亚市盘初,受美联储降息推动,汇价曾触及1.9645。

  有分析师表示,英镑/美元回吐了自1.9337的过半涨幅,如果美国股市也继续下滑,则汇价可能会跌破周二低点1.9337。汇价短期阻力支持位于1.9450和1.9400,反弹阻力位于1.9600和1.9645。

  北京时间22:01,英镑/美元报1.9470/7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