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加元:继续区间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21:31 Dailyfx

美元兑加元:继续区间震荡

  美元/加元继续在区间内震荡,现受限于1.0200-1.0400区间。自昨日美联储紧急减息75点后美加利率收益率扩展是打压因素。两年期加拿大和美国债券收益率差今日上涨了110点。预期下周美联储将进一步减息50点继续在利好加元,尽管传言美联储将维持利率在3.5%不变。不过,石油下滑仍在提供支持。阻力在1.0300,若跌破1.0250/60,空头目标将指向1.0235和1.021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