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央行会议纪要言辞强硬英镑反弹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9:24 新浪财经

英央行会议纪要言辞强硬英镑反弹有限

  英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公布会议纪要,内容比预期强硬,英镑兑美元在纪要公布后上涨50点,但股票市场在纪要公布后扩大跌幅。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在1月份,以8比1投票比例通过维持利率不变决议,同时纪要指出,经济下行风险已经增加,但自11月发布预期报告以来,通胀上行风险同时上升。整个纪要仍试图在通胀和经济增长之间取得平衡,没有明显偏向哪一方。市场预期,英国央行跟随美联储大幅降息可能性也随之减少。

  有分析师表示,近期英国经济增长前景仍是市场焦点,在股市动荡期间,英镑将继续受风险厌恶情绪打压,汇价近期目标指向07年3月低点1.9180,反弹阻力在1.9650和1.9687(该价格为20日均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