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林:美国全国房地产价格未来3年可能下跌3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7:18 汇赢投资

  美林预计,美国全国房地产价格未来3年可能将下跌25%至30%,但这仅是房地产价格从2000年到2006年空前增长130%后的小幅回落。

  综合外电1月23日报道,美林(Merrill Lynch)预计,美国全国的房地产价格未来3年可能将下跌25%至30%,归因于新屋供应和需求疲软打压市场。

  美林经济学家David Rosenberg在23日公布的研究报告中称,“这听起来可怕,但仅是房地产价格从2000年到2006年空前增长130%后的小幅回落”。

  他补充道,如果在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情况下,房地产市场延续此历史性趋势,那么标准普尔500指数可能将再下跌20%至25%,从而将跌破1,100点关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