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首相福田康夫:有必要关注全球及日本经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3:25 汇赢投资

  日本首相福田康夫表示,日本经济基本面稳固,但政府有必要密切关注全球及日本经济走势。

  综合外电1月23日报道,日本首相福田康夫(Yasuo Fukuda)23日重申,日本经济基本面依然稳固,但在当前市场动荡环境下,政府必须关注全球及日本经济走势。

  福田康夫在日本上议院全体会议上称,“我们必须密切关注国内及国际经济,必须继续就经济问题与国际社会保持密切沟通。”

  全球股市下挫、原材料成本上涨、美国经济走软以及日本议会僵局可能延迟通过下一财年预算均令日本经济信心黯淡。

  福田康夫指出,支持经济增长的最佳方式在于通过当前财年的补充预算以及下一财年的主要预算案。

  他还表示,美国次级抵押贷款问题对日本金融机构的影响有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