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DailyFX:多个日元交叉盘形成关键日反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0:46 Dailyfx

  欧洲股市昨日大幅下跌後今日持稳并反弹,另外美联储提前减息,幅度达到75个基点,高于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在1月31日减息50点的幅度。这吸引投资机构逢低买入,令多个日元交叉盘形成关键日牛市反转。尽管美股开盘下跌,但其後迅速收窄跌幅,亦推动日元交叉盘上扬。日本经济增长疲弱仍是利淡日元的因素。日经报道指日经指数将停滞于13000点附近,日本GDP将下调至0.3%,消费者信心将受打压。另外日经亦同时指出随著财年末的临近,日经指数的下行压力可能持续至3月。

  欧元兑日元

  汇价自152.00上方大幅反弹,形成关键日向上反转。日图超卖慢步随机指标形成死叉,试图筑底。不过需要突破趋势线阻力才能确认反转。

  英镑兑日元

  日图形成向好吞噬,日图超卖牛背离慢步随机指标形成金叉,显示汇价有机会筑底,不过仍需要进一步反弹确认。

  瑞郎兑日元

  日图形成关键日向上反转,不过前区间底部阻挡汇价反弹。日图超卖指标试图反弹,但需要突破前区间底部才能增加动量。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