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财长保尔森:深受经济刺激方案会谈鼓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9:43 汇赢投资

  美国财长保尔森表示,目前正与国会领导人就刺激经济的一揽子方案而进行的会谈令他感到鼓舞。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Reid称愿意看到这样一份计划获得国会通过。

  综合外电1月22日报道,美国财长保尔森(Henry Paulson)22日表示,目前正与国会领导人就刺激经济的一揽子方案而进行的会谈令他感到鼓舞。

  保尔森是在与国会参众两院和两大政党领导人的会谈开始时对记者作出上述表示的。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Harry Reid称,他愿意看到这样一份计划获得国会通过,并在2月15日国会休会前呈递总统签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