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汇市美元预计升向107.20日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9:40 汇赢投资

亚洲汇市美元预计升向107.20日圆

  有交易员表示,亚洲汇市23日早盘美元兑日圆预计升向107.20日圆,因Fed紧急降息后,减轻了人们对全球经济下滑的担忧。关注亚洲股市动向。

  综合外电1月23日报道,一家日本信托银行的交易员表示,亚洲汇市23日早盘美元兑日圆预计升向107.20日圆,美联储(Fed)紧急降息后,减轻了人们对全球经济下滑的担忧。但美国股市的价格仍低于前一交易日,但收复了当日的很大一部分跌幅,因此交易者目前正在买进,因预期亚洲股市将回暖。

  欧元兑日圆大幅上扬,电子交易系统最新报156.52日圆,在纽约汇市尾盘报155.89日圆;该汇率可能进一步走向157日圆,如果股市走稳的话,将有更大升幅。但交易员说,它本身的问题并未解决,因此如果出现坏消息,仍存在突然下挫的风险,预计欧元兑日圆目前的支撑在155日圆。欧元兑美元上涨,目前的交易区间或在1.4600-1.4700美元;电子交易系统最新报1.4669美元。美元兑日圆最新报106.67日圆。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