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摩根大通:欧元和美元兑日元下行风险依然很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8:05 环球外汇网

摩根大通:欧元和美元兑日元下行风险依然很大

  摩根大通银行(JPMorgan Chase Bank)首席外汇策略师Tohru Sasaki周三表示,尽管美联储在 周二紧急降息75个基点,但欧元/日元、美元/日元下跌的风险依然很大,称外汇市场对美联储紧急降息"反应有限"。

  Tohru Sasaki认为,市场交易商们未来将继续关注欧洲、美国的金融机构和企业盈利状况,对金融市场的担忧情绪也将延续。此外,未来公布的经济数据继续低于预期的可能性也很大。在这种情况下,欧元和美元兑日元很可能重拾跌势。

  摩根大通银行认为,美元在3月底跌至98日元的可能性依然很大,欧元也仍可能在3月底触及151日元。

  来自:摩根大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