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日元:美债收益率跌至时段低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3:31 Dailyfx

美元兑日元:美债收益率跌至时段低位

  美联储减息突显经济下滑风险,美债收益率跌至时段低位。10年期债券收益率目前跌至3.489%,自美联储减息后的时段高位3.60%下跌,不过仍高于隔夜低位3.44%。美国与日本2年期债券收益率差进一步收窄至155点,较周五的180点下跌,预期这将是亚市美元/日元继续受阻于上方的关键因素。金融市场再有坏消息传来,穆迪下调Wachovia展望至负面,令美股继续承压,目前下跌148点。买盘位于106.60和106.10,卖盘位于107.10/20/3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