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日元:经济学家预计年内联邦基金利率将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2:16 Dailyfx

美元兑日元:经济学家预计年内联邦基金利率将下降

  众多经济学家早间发表观点,预计年内联邦基金利率将降至2%,部分经济学家认为这一水平有望在九月实现。该与其将继续打压美元。日经今日报道,若指数维持在13000点附近,日本GDP将缩水0.3%,股市疲软将打压消费情绪,随着财政年末结算临近,股指可能继续面临下跌压力。美元/日元仍在106.60-107.00区间运行,市场关注股市收盘表现以及美联储减息举措能手真的缓解市场紧张情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