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对美联储降息观点不一 短期将推动日元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1:27 新浪财经

日本对美联储降息观点不一短期将推动日元上涨

  对于美联储22日紧急降息75点日本国内观点不一,认为长期看利好出口导向型工业,但短期将打压美元兑日元走势,日元将升值不利出口。

  有媒体认为此举长期看有利汽车、电子以及其他出口导向型工业,但短期看,预计收益率差异收窄将打压美元兑日元走势。同时指出日本股市长期下跌,国内需求疲弱,零售销售位于多年低点,居民不断缩减消费支出。

  分析师认为美元兑日元卖盘仍在107.20-30,买盘在106.1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