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元兑美元触及100日均线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23:27 新浪财经

欧元兑美元触及100日均线反弹

  欧元兑美元持续上扬,汇价收复1.45整数关口,一度触及1.4587,为时段高点。

  市场最新数据显示,美国1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为-8,12月份为-4。此前,美联储宣布下调基准利率75基点至3.50%,同时下调窗口贴现率75基点至4.0%。

  有分析师指出,小时图显示,欧元兑美元突破了自1.4921的下降趋势线,若能有效上破该趋势线,后市汇价可能朝向1.47反弹。日线图显示,汇价下破100日均线后大幅拉起,表明此处支撑坚实。上方阻力在1.4605和1.4660,下方支撑在1.4390和1.4365。(汇赢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