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市反弹乏力 英镑兑美元自高点回撤超过5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21:16 汇赢投资

股市反弹乏力英镑兑美元自高点回撤超过50点

  周二欧市盘中,英镑/美元升至1.9555后受阻回撤,跌回1.9500下方。欧洲股市反弹乏力,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在经历短暂上扬后,目前再度下跌。已经最新公布的美国银行第四季度报告不佳,打压英镑。

  有分析师表示,全球股市暴跌,加剧了投资者的风险厌恶情绪,这可能令英镑的反弹短暂。美国股市在经历周一的休市后,今日将开市,相信美国股市走势将成为市场关注焦点,如果美股继续暴跌,则英镑难逃再跌命运。

  该分析师还表示,英镑/美元短期回撤支持位于1.9400和1.9335,反弹阻力位于1.9560和1.9600。

  北京时间20:58,英镑/美元报1.9516/2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