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市场传言美联储将在22日紧急降息75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8:2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传言受次债危机影响,美联储可能在今晚紧急降息75点,以平息市场恐慌气氛。

  昨日美国休市,全球股市大跌,恐慌一片。今日亚市谣言满天飞,亚洲股市大幅下挫,沪深股市外澳大利亚股市22日收盘跌7.1%,日经指数22日收盘跌5.7%,泰国股市22日午盘下跌4.5%,菲律宾股市22日收跌5.5%至5个月低点,韩国股市22日收跌4.4%创07年3月16日来的最低收盘价,印度股市22日早盘下跌10%后暂停交易。

  隔夜美国市场,标普500指数期货下降了52点,远远低于按照定价公式算出来的公允价值。道琼斯工业指数期货下跌了403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则下跌了63.75点。

  受此影响市场传言:美联储今日将紧急减息75点,紧急减息传闻近期天天有,但以前是减息50点,另外市场开始传闻加央行今日将减息50点,此前预期是减息25点。同时传言G7集团可能采取联合利率政策。市场多个分析师表示未来几周金融市场可能经历噩梦,担心中国大型银行可能因信贷危机承受巨额损失。著名投资家乔治.索罗斯警告称目前形势“比战后任何一个金融危机都要严重”。

    相关报道:

    市场传联手减息 伦敦股市止跌回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