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士11月实际零售销售经调整年升2.9%低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8:06 汇赢投资

  瑞士联邦统计局22日表示,11月零售销售经过调整年升2.9%,预期中值为年升4.0%。

  综合外电1月22日报道,瑞士零售销售连续第18个增长,因就业市场扩张鼓励了消费者支出。

  瑞士联邦统计局22日表示,11月零售销售经过调整年升2.9%,经济学家预期中值为年升4.0%。

  繁荣的就业市场和增长的工资激励了瑞士消费者进行支出。

  由于通胀加速以及经济增长失去动力,消费者支出能力可能会削弱, 引导人们进行储蓄多于消费。

  瑞士08年经济增长速度可能会减缓至2%左右,07年的经济增速预计在2.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