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丰银行:预计澳元兑美元走势反覆偏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3:50 汇赢投资

大丰银行:预计澳元兑美元走势反覆偏软

  21日澳元走势偏软,大丰银行称,高收益货币持续受压,澳元兑美元走势反覆偏软,有机会再度测试0.8550重要支持水平。

  据大丰银行1月22日消息,21日澳元走势偏软,因澳洲公布的第四季生产者物价指数低于市场预期,令澳洲升息的机率下降,加上环球股市下跌,令澳元兑美元由0.8819大幅下滑至0.8627水平。

  后市方面,由于美国的经济危机正扩散至美国以外地区,令投资者的避险情绪升温,高收益货币因而持续受压,故预期澳元兑美元走势反覆偏软,有机会再度测试0.8550重要支持水平。

  阻力位 0.8630 0.8680

  支持位 0.8550 0.850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