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市22日早盘欧元兑日圆预计将跌至151.00日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9:37 汇赢投资

亚市22日早盘欧元兑日圆预计将跌至151.00日圆

  亚洲汇市22日早盘欧元兑日圆预计将进一步下跌至151.00日圆,因亚洲股市潜在的下跌会促使投资者卖出。

  综合外电1月22日报道,东京的交易员表示,亚洲汇市22日早盘欧元兑日圆预计将进一步下跌至151.00日圆,因亚洲股市潜在的下跌会促使投资者卖出;如果亚洲股市跟随21日欧洲股市的下行走势,多数交易者可能持续卖出高收益率的货币,如欧元兑日圆。

  补充表示,因此欧元目前十分疲软,因市场越来越认为欧洲央行的降息会早于预期到来,欧元区经济的不确定性增加。预计目前该汇率的阻力在153.00日圆。

  北京时间07:28,欧元兑日圆报152.47日圆,纽约市场尾市报153.13日圆。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