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加元:激进减息传闻带来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8:01 Dailyfx

美元兑加元:激进减息传闻带来支持

  亚市传闻美联储和加央行将减息50点而非25点,美国经济的降温和对全球经济将放缓的担忧打压商品价格回落,全球股市大跌,加拿大经济前景被蒙上阴影,可能为加央行采取激进措施提供理由。美元/加元得到支持,自2007年4月11日来首次来到200日均线上方,进一步阻力在1.0470 (1.1880/0.9059跌浪的50%fibo回档) ,美元/加元现报1.0355/6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