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测试1.9500买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5:47 Dailyfx

英镑兑美元:测试1.9500买盘

  欧市早盘英镑测试了1.9500买盘,之前下破了今日亚市区间1.9506-1.9585的底部。1月11日创下的10个月来的低点1.9483是整数位下方的支持。传闻在1.9480下方有多头止损。8:00公布的英国1月Rightmove房价指数月率下降0.8%,正帮助打压英镑,年率是3.4%,是2005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英国大臣Darling提议贷款250亿英镑给北岩银行 (BBC) 。独立报星期日显示, ITEM 俱乐部的Ernst & Young称主权财富基金的大量资金将是使英国不进入衰退的主要原因。ITEM 俱乐部预期英国今年将把利率减75点至4.5%。明日晚金恩将发表讲话。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