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欧洲盘开盘播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5:14 新浪财经

  上周末,布什政府推出一系列刺激经济计划。但汇市并未受到太大影响。欧洲央行理事之前曾表示调低欧元区经济增长预期,受此影响,欧元兑美元跌至三周低点。今日美国金融市场因马丁·路德金日休市。

  欧元兑美元:周线图有背离倾向,日线图中,很可能形成双顶。现汇价正好在上升支撑线1.4525处,若有效突破,等待回调后入场,目标1.4311。

  英镑兑美元:下降通道保持完好。上周五大大低于预期的零售销售数据让英镑没有反弹的资本,现已跌破89周均线,回调后后市继续看空。

  美元兑日元:亚洲汇市尾盘受日经指数收于两年多来的最低点影响,大幅下跌。在跌破95年形成的上升支撑线后,美元兑日元已经回调测试该阻力线,预期后市开始进一步的下跌。目标102.57处。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