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镑反弹遭遇当头棒喝 20日均线难突破前景不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8:40 汇赢投资

英镑反弹遭遇当头棒喝20日均线难突破前景不妙

  周五欧市早盘,英镑/美元遭遇差于预期零售销售的沉重打击,下跌超过100点,至1.9563,1.9550下方买盘暂时支持汇价企稳。

  英国12月零售销售月率降幅创1年来新高,令投资者对英国经济前景感到担忧。本周早些时候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也出现下滑,令投资者开始预期美联储本月将降息75个基点来应对。英国央行在降息上,是否也会追随美联储,而采取更激进措施,值得关注。但周四英国央行副行长吉弗表达了英国通胀的担忧,可能令英国央行在降息上,会有更多考虑。

  有分析师表示,技术面上,小时K线图上,英镑/美元的反弹趋势仍没有破坏,但日K线图在20日均线下方拉出一根大阴线,令反弹前景受损。如果汇价跌破1.9550,可能令短期前景受压,进一步支持位于1.9485和1.9400。

  英镑/美元小时K线图:

  英镑/美元日K线图(紫色线为20日均线):

  北京时间18:29,英镑/美元报1.9579/8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