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外汇超市网:1月18日外汇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1:17 中国外汇超市网

  趋势图使用说明:趋势图表的最大功能就是让您在判断行情时有所依据,操作指数最高为★★★★★,最低为★。本策略仅应用于方向判断,明确进场时机和入场出场点位的策略请与中国外汇超市网取得联系。

  短期美元有所走强,但不排除行情会有反复。操作上可适量、有选择的做多美元。

  美元指数

  美国12月新屋开工减少14%,跌至16年低点,营建许可下跌8%录得自1993年的最差数据 ,全年新屋开工下降25%,为27年之最。分项数据也缺乏亮点,独户型新屋开工下跌3%,而多户型新屋开工则大幅下跌40%。独户型房屋营建许可减少10%,多户型营建许可减少4%。如此疲弱的数据无疑将对第四季度的经济增长构成很大的打压。

  房屋库存仍接近纪录高点,借贷成本上升以及需求的大幅降温使开发商热情被无情扼制。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跌至6年低点,自-5.7跌至-20.9为单月最大跌幅,同时也是2001年以来10月以来的最差数据。伯纳克讲话称经济下行风险更为明显的情况下,有必要大幅减息,对迅速实行财政刺激政策表示欢迎。

  支撑 75.99 强支撑 75.78 压力76.52 强压力76.75

  短期方向向上,空间较小,建议观望,操作指数★

  欧元兑美元

  尽管欧洲经济仍保持强劲,但在股市暴跌之际,预计投资者将解除欧元兑日元的仓位,欧元兑美元面临下跌压力。欧洲央行(ECB)行长特里谢(Jean-Claude Trichet)周四表示,对通胀预期进行有力的控制,可以确保经济在长期内实现高速增长。

  支撑 1.4586 强支撑 1.4499 压力 1.4773 强压力 1.4903

  中短期方向向下,空间较小,观望为主,操作指数★★

  英镑兑美元

  英镑昨日逆市上涨,英国央行副行长吉弗表示,金融市场动荡极大增加了英国央行降息的可能性,但日益上升的通胀压力使英国央行的处境艰难。该言论显示房产市场的持续恶化已拖累英国经济增长放缓,而通胀风险上升使英央行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预计未来英央行或将停止降息的步伐,给英镑提供了支持。

  支撑 1.9635 强支撑 1.9538 压力 1.9743 强压力 1.9872

  各期间方向向下,空间适中,可以做空,操作指数★★★★

  美元兑日元

  周四日圆表现回顺,未再现新向下突破.美国昨晚经济数据表现差使美元面对日圆掉头回软,日圆借势反弹向下往,市场放眼在美国联储局会否作出大幅减息以刺激经济衰退回暖,而且部份投机者用日圆作为资金避难所。

  支撑 105.90 强支撑 105.20 压力107.50 强压力 108.33

  各期间方向向下,空间较小,谨慎做空,操作指数★★★

  美元兑瑞郎

  美元兑瑞士法郎料将盘整,市场对Fed减息的预期及投资者解除瑞士法郎为融资货币的套利交易均给该汇率带来下行压力。

  支撑 1.0950 强支撑 1.0835 压力 1.1106 强压力 1.1201

  短期方向向上,空间适中,观望为主,操作指数★★

  美元兑加元

  美国12月份新屋销售创16年新低,加重了市场对美国房市可能持续调整的担忧,但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认为美国经济并未陷入衰退的言论,以近布什政府和国会正在一项1000亿至1500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为美元提供了支持。

  加元17日向四个月低点下挫,因原油价格在疲软的费城联邦储备银行制造业报告影响下走低。美元兑加元涨至盘中高点1.4加元,高于16日创出的四个月高点1.5加元。

  支撑 1.0210 强支撑 1.0119 压力 1.0342 强压力 1.0425

  各期间方向向上,空间适中,可以做多,操作指数★★★★

  澳元兑美元

  周四澳元表现反覆,先走高后回落,.预计今日澳元有机会再向下回落,美国昨晚虽然发表不理想数据,但已为市场所吸纳,而且市场相信美国将作大幅减息以刺激经济衰退,投资者趁机吸纳美元做空澳元行动,加上澳洲本身经济亦没有要转好的趋势

  支撑 0.8686 强支撑 0.8404 压力 0.8855 强压力 0.8957

  各期间方向向下,空间较小,谨慎做空,操作指数★★★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