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风水1月18日汇市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9:35 新浪财经

  EUR兑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45、1.46,今日阻力:1.47、1.48。

  交易提示:欧元目前的阻力在1.47附近,连续的震荡而不突破,给当前的态势造成了阴影,价格很可能出现再次下跌,那么,短线,可考虑做空欧元,参考价格1.47,侄孙30点附近,跌破1.46,将有进一步下跌的可能。

  USD兑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5、106,今日阻力:107、108

  交易提示:日元继续保持有利态势,在回调测试108附近得到支持后,价格再次突破107,并且一度测试106,目前,笔者认为,如果价格突破106,那么,可考虑再次跟进做多,在107以下,可继续持有多仓,短线的目标在106附近,侄孙30点.

  GBP兑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95、1.965,今日阻力:1.975、1.99。

  交易提示:镑在1.95连续震荡后,再次反弹,而且,本次的反弹由于收盘情况比前几次要有利的多,价格在1.965以上,虽然没有能够突破1.975摆脱短线的颓势,不过,毕竟出现了积极的信号,不过,在当前态势下,笔者并不认为镑已经走出颓势,虽然1.95出现了一定的底部形态,而且,指标也有一定的背离,但是,笔者认为,只有在价格稳定在1.975以上,才可考虑介入做多,目前依旧保持空头态势。

  CAD兑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1、1.025,今日阻力:1.035、1.045。

  交易提示:加元走出近期新低,价格测试1.03附近,笔者认为,当前的态势,对加元非常不利,价格在跌破1.025之后,双底形态流产,并且,使当前的空头态势进一步明确,后市,继续看跌,操作,笔者认为继续持有空仓,或者考虑在1.025附近介入操作做空,短线的目标在1.035附近,跌破,还将有进一步的下跌。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