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日元:美联储言论均针对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1:58 Dailyfx

美元兑日元:美联储言论均针对美元

  今日美联储伯纳克、费舍尔和Pianalto的讲话均针对美元。Pianalto表示始自2002年的美元贬值是有序的,不过指出美元贬值给通胀带来风险,并不确定美元贬值是否有利于美国制造业。伯纳克表示美元将反映经济强势。费舍尔表示不会做任何动摇美元信心的事情。不过这些言论并不是要推高美元,显示他们并不担心目前美元的弱势。美元/日元目前交易于107.05附近,道指收窄跌幅,帮助汇价反弹,午盘倾向整理于106.60/107.6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