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市场对欧央行行长特里谢强硬言论反应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0:23 新浪财经

  欧央行理事Liebscher和欧央行行长特里谢均继续表示关注通胀,Liebscher称部分领域仍需关注,特别是缺乏竞争的领域,他还特别提及原油领域。特里谢表示通胀预期得到良好控制将有助于高水平的长期增长。他还呼吁欧盟降低与美国生产力的缺口,指出欧洲公共支出占GDP的比例高于美国,削弱了经济增长。同时伯纳克亦为特里谢说话,表示欧央行面对的问题比美联储复杂。不过交易商对特里谢的讲话没有什么反应,昨日默施和韦伯的讲话突显了欧盟经济增长的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