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突破小时压力线 向上击穿20日均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23:19 汇赢投资

英镑兑美元突破小时压力线向上击穿20日均线

  英镑/美元纽约时段持续上扬,目前汇价上扬至1.9760附近。

  美国商务部周四公布数据显示,美国12月新屋开工数量下降14.2%,折合成年率为100.6万户,为1991年5月来最低水平,当时新屋开工数量为99.6万。此前,经济学家预计,美国12月新屋开工下降5.0%,年率为113.0万户。此数据表明美国房市依然十分疲软,增强了美联储将于1月会议上大幅降息的预期,为英镑反弹注入了动力。

  有分析师指出,小时图显示,英镑/美元突破了1.9740和1.9718构成的压力线,若有效上破,后市汇价可能向1.9800反弹。日线图则显示,汇价依托5日均线强劲上扬,突破了20日均线,若能守稳于该均线,将确认短线见底走势。上方阻力在1.9800和1.9850,下方支撑在1.9530和1.9485。

  北京时间23:06,英镑/美元报1.9754/5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