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主力军策略:欧元大幅下挫 美日触底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9:25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欧元大幅下跌,汇价最低到达1.4593。中线,欧元展开调整,上方阻力在1.4970附近,下方支撑在1.4300附近。短线,欧元趋势向上;但昨日已经跌破.4630附近的关键支撑,目前趋势可能已经由多转空。超短线,欧元趋势向下,日内阻力在1.4690附近,可在该阻力下方做空欧元。

  观望,或1.4670附近,做空欧元。

  英镑兑美元:上个交易日,英镑上下振荡,汇价波动范围1.9528-1.9720。中线,英镑趋势向下,上方关键阻力在2.0110附近。短线,英镑趋势向下,上方关键阻力在1.9850附近。超短线,英镑在低位振荡调整,调整有效阻力可能已经在1.9750附近出现,今日伺机做空英镑。

  观望,或1.9670附近,做空英镑。

  美元兑瑞郎:上个交易日,美瑞触底反弹,汇价波动范围1.0836-1.1023。中线,美瑞处于调整之中,上方阻力在1.1600附近,下方支撑在1.0880附近(该支撑之前被小幅刺破,但目前已经被收复)。短线,美瑞趋势向下,上方关键阻力在1.1190附近。超短线,美瑞在跌破1.0880关键支撑之后,目前已经出现一定幅度的反弹,但突破的有效性仍需进一步观察以确认,今日继续观望。

  观望。

  美元兑日元:上个交易日,美日触底反弹,汇价波动范围105.90-107.92。中线,美日展开调整,上方阻力在114.70附近,下方支撑在107.20附近(该位置在前2日曾被跌破,但昨日收盘价又重新回到该支撑上方)。短线,美日趋势向下,上方关键阻力在110.20附近。超短线,美日在跌破107.20关键支撑之后;目前已经出现一定幅度的反弹,此次跌破的有效性仍待观察,今日观望。

  观望。

  美元兑加元:上个交易日,美加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1.0152-1.0282。中线,美加趋势向上,下方重要支撑在0.9750附近。短线,美加横盘调整,上方阻力在1.0250附近(昨日盘中曾被上破,但收盘价仍在该阻力下方),下方支撑在0.9750附近。超短线,美加趋势向上;日内重要支撑在1.0200附近,可在该处做多美加。

  观望,或1.0200附近,做多美加。

  澳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澳元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0.8743-0.8867。中线,澳元趋势向下,上方重要阻力在0.9070附近。短线,澳元向上反弹,下方重要支撑在0.8680附近。超短线,澳元在0.9020附近(已经比较接近中线阻力了)受阻后,出现大幅下跌,可能是短线调整结束的信号。今日如有调整,可能在高位做空澳元。

  观望,或0.8870附近,做空澳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