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元兑美元:德国财政部下调GDP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2:17 Dailyfx

欧元兑美元:德国财政部下调GDP预测

  德国财政部最终如传言那样将08年GDP增长预测自1.5/2.2%下调至1.7/1.8%。一个月前IFO机构就已经表示GDP增长预期将会下调。道琼斯评论指“金融危机在2008年将继续伴随我们”,以及“金融危机波及实体经济”。目前德国财政部已经接受这个观点,欧央行一向强硬的成员韦伯亦承认不能过度渲染目前的CPI水平,预期CPI年末将跌至2%水平下方。预期将有更多温和言论发表,这意味着欧元/美元继续有下行压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