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瑞郎:交易在1.0910附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22:19 Dailyfx

美元兑瑞郎:交易在1.0910附近

  美国11月国际净资本流入1499亿美元,好于预期,应能支持美元,但因存在很多利淡因素,因此美元不太可能上扬。早前公布的12月CPI月率上扬0.3%,亦高于预期值,因此不支持美联储本月底降息50点的预期。美元/瑞郎仍交易于1.0910附近,卖盘在20档可能打压汇价上扬。1.0923是日内高点,只有上破1.0950才能解除中期看跌倾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