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元兑美元:美国数据公布后上行修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21:57 Dailyfx

欧元兑美元:美国数据公布后上行修正

  美国CPI数据公布后,欧元/美元迅速进入1.48档,但是1.4815高点仅提供了更好的卖出水平。美国股指期货仍处于下跌表现,可能仍是拖累美元的因素。然而,传闻美联储可能被迫紧急降息,该传闻可能在近期支持美元。欧元/美元进入1.4790档,预期将进一步盘整。卖盘位于1.48档,目前正抑制升势,但是准官方买盘可能仍位于日内低点1.4769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