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国商业银行:英镑兑美元2个月跌势已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20:56 汇赢投资

德国商业银行:英镑兑美元2个月跌势已破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分析师Andy Hart表示,英镑/美元周二一度反弹至1.97上方,破坏了两个月来的下行趋势。

  Hart称,英镑/美元日RSI指标已经突破下行趋势,潜在低点位于1.9482。"RSI目前处于中性区域,在逐步反弹过程中仍可能再创低点,但不会低于1.9482。"

  同时,Hart预计该汇价回升目标位于1.9816,周阻力位于1.9880。

  北京时间20:38,英镑/美元报1.9561/6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