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元兑美元:预期将进一步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5:47 Dailyfx

欧元兑美元:预期将进一步震荡

  昨日汇价未能守稳在1.49档,之后的下跌促使汇价达到1.4775,不过新的买家出现支持了欧元/美元。亚洲时段汇价反弹,且欧洲投资者推动汇价再次升至1.48档,但是受到1.4850档大量卖盘的打压,汇价现报1.4825/35。若欧元寻获新的买盘支持,则可能挑战1.4850/60档的进一步卖盘,但是若汇价下行回撤,则预期受到1.4795/4800低位买盘的支持。不能站稳在1.49档促使许多人担忧进一步的强势是否能持续,但是鉴于美元仍较疲软,短期内或许逢低买入是较受青睐的策略。欧央行委员Weber将于北京时间18点发表讲话,此时也将公布欧元区通涨数据。市场许多人士都在关注通涨数据和官员讲话,以探询有关欧央行到底能维持多久4.0%利率的线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