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人民币16日预计将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9:50 汇赢投资

  受前夜美元广泛走软影响,美元兑人民币16日将可能下跌,预计汇价将在人民币7.238元至7.243元区间内波动,市场关注即日中间价水平。

  综合外电1月16日报道,上海一家本地银行的交易员表示,美国股市下挫导致避险情绪再次涌现,美元兑日圆前夜跌至两年半低点,受此影响,美元兑人民币16日可能扩大跌幅。

  预计汇价16日将可能在人民币7.2380元至7.2430元区间内波动,15日询价交易市场收盘报人民币7.2418元。

  市场密切关注即日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水平,从中寻求交易线索;一些交易员称即日中间价可能因美元兑日圆走软而设在新低,而其他交易员认为中国央行可能允许汇价在过去三个交易日下跌350点后略微反弹。

  美元兑人民币15日中间价设在人民币7.2454元,为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设在新低。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