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市16日早盘澳元兑美元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9:17 汇赢投资

亚市16日早盘澳元兑美元走低

  受风险驱使抛盘拖累,澳元兑美元在16日亚洲交易时段早盘进一步走低。

  综合外电1月16日报道,澳元兑美元16日亚洲交易时段开盘走低,受风险驱使抛盘的拖累,较15日尾盘下跌约2美分。澳新银行高级利率策略师Sally Auld预期,该汇率将在0.8800美元处获得支撑,随后看0.8780美元。他指出,澳元现在在疲软的全球经济基本面和强劲的国内经济基本面之间徘徊不定。

  股价指数期货显示,16日澳大利亚股市开盘走低,承接美国股市跌势。澳元/美元跌至0.8818美元,亚洲交易时段开盘为0.8876美元;15日尾盘为0.8832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