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士央行:各国央行已作出反应防止次债扩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9:15 汇赢投资

  瑞士央行理事乔丹表示,各国央行已作出反应来防止美国次债危机扩大,央行要在特别的阶段采取特别的措施,瑞士的货币政策仍然是灵活的。

  综合外电1月15日报道,瑞士央行(Swiss National Bank)理事乔丹(Thomas Jordan)15日表示,世界各国央行已作出迅速反应,以防止美国次级抵押危机进一步扩大。

  乔丹在德国弗莱堡向商业人士的演讲中表示,各央行已快速反应,为金融市场提供大量资金以防止(危机)的扩大。

  乔丹表示,稳定地逐步改变利率政策是可取的,但央行要在特别的阶段采取特别的措施。乔丹称,即使是在发生大量信贷危机信号情况下,许多投资者和分析师在投资决定中还是作出了不当判断是令人吃惊的。

  乔丹还表示,瑞士的货币政策仍然是灵活的,但其没有就此详述。

  瑞士央行在2007年12月保持关键利率不变,但在此前的8个季度中以25个基点的幅度逐步加息。目前瑞士央行对3个月的瑞郎同业拆借利率(LIBOR)目标为2.7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