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元兑美元:金价迅速下跌 增加澳元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1:15 Dailyfx

澳元兑美元:金价迅速下跌增加澳元压力

  由于美元全盘反弹,金价自913.00美元上方高位回落到897.40美元水平。全球经济放缓将减弱商品需求的预期亦打压金价。油价以及铜价亦下跌,另外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亦再次大幅下跌。日元上扬以及日经指数下跌亦可能打压以日元计价的黄金价格。澳元/美元跌至0.8862,支持位于0.8845。道指目前下跌207点,因此风险规避情绪继续打压澳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