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洲汇市15日盘中美元涨跌互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8:07 汇赢投资

  欧洲汇市15日盘中美元涨跌互见,市场关注美联储减息动向以及美国银行业绩。日经指数下跌以及投资者进一步解除融资套利交易推动日圆上涨。

  综合外电1月15日报道,欧洲汇市15日盘中美元涨跌互见,市场正关注美国最新经济数据是否会增强FOMC在1月30日前减息的预期,或者美国银行业绩是否会加重市场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情绪。

  美元跌至107.58日圆,日经指数最新跌1%以及投资者进一步解除融资套利交易推动日圆上涨。欧元跌至1.4841美元,因欧元兑日圆下跌促使投资者获利回吐。英镑在最新CPI数据公布前回升至1.9607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