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日元:亚市区间底部被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6:25 dailyfx

美元兑日元:亚市区间底部被突破

  欧洲开盘后亚市108.35-107.69区间底部被突破。据悉俄罗斯卖出英镑/日元是主要的推动因素,美元/日元下行跌破了107.50,现于该位上方盘整,但在亚市日经下跌1.0 %收盘和道指期货低开的情况下,下方仍受到关注。昨日创下了2008年低点107.37是短线目标,2007年底部107.22是关键水平。传言止损在107.20下方和107.00,后者有奇异期权,部分将于下周初到其,因此预期该位将出现捍卫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