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市尾盘澳元兑美元创07年11月来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4:54 汇赢投资

亚市尾盘澳元兑美元创07年11月来新高

  未受周边股市下挫拖累,澳元兑美元15日悉尼汇市收盘创下自07年11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水平。

  综合外电1月15日报道,未受到周边股市下挫的拖累,澳元兑美元15日悉尼汇市收盘持续走高,创下自07年11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水平。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ommonwealth Bank of Australia)策略师Richard Grace预计,澳元兑美元还会进一步走高。

  澳元在前夜美国交易时段突破0.9000美元关键水平,并在亚洲交易时段中再度涨至该水平上方,不过其后在获利回吐压力下遇阻。

  市场关注焦点转向美国方面将公布的一连串经济数据以及美国大型银行关键业绩报告期的开始。目前美国12月份零售额及生产者价格指数(PPI)公布在即。

  投资者将摒息以待,寻找各大银行是否已从次级抵押贷款危机中走出来的更明确信号。

  格林威治时间05:15,澳元兑0.9006美元,高于14日尾盘的0.8946美元,盘中一度触及0.9008美元的高位。同时澳元兑97.115日圆,低于14日的97.27日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