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日元:再度跌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1:57 DailyFX

美元兑日元:再度跌落

  美元/日元再度跌落到107.85/90,108阻力得到巩固,技术支持在107.35/40 (昨日伦敦低点在107.37) ,接着关键支持在107.20/30 (11月26/27日的双底) ,传闻期权障碍107.00下方有大量止损,美国可能有更多疲软收益报告发布,带来下行压力,股市若上涨将支持美元/日元和日元交叉盘,因年初以来国际货币市场上商品期货交易顾问已经建起不少多头。日经今日波动不大,跌49.10点,现报14061.6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