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尔街三大金融机构资产减记可能高达35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1:45 汇赢投资

  华尔街三大金融机构资产减记可能高达350亿美元。预计花旗银行将宣布240亿美元的资产减记,美林和美国银行将分别减记资产115亿美元和55亿美元。

  据新华网1月15日消息,预计美国最大的两家银行花旗银行和美国银行以及全球最大的券商美林集团三大金融机构在公布最新的季度财务数据时,可能宣布总额高达350亿美元的资产减记。

  高盛等主要机构分析师的预测称,由于在抵押贷款证券领域损失严重,花旗银行可能将宣布240亿美元的资产减记;美林集团和美国银行则可能分别减记资产115亿美元和55亿美元。

  业内人士指出,巨额资产减记将使上述金融机构的资本大幅缩水,再融资也更加困难。

  另据美国CNBC电台报道,为降低成本走出困境,花旗银行可能将宣布大规模裁员计划,涉及员工人数最多可能达到2.4万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